close

嗨~!

今天小人滿29週囉!

每個孕婦最擔心的就是小孩子的健康狀況 以及母體本身的體重

首先我要謝謝小人 讓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沒有孕吐 沒有暴飲暴食 沒有腰酸背痛  更沒發胖?!

小人的吸收很好 我吃的東西他幾乎都吸收去了 所以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多少

但...前提是我本身就是胖胖的,如果孕期再胖個10幾公斤那還得了?

 

身邊的行動監視器常常拿“藝人六月”來跟我講 要去買他的書 他會教你怎麼吃 去買她代言的南非國寶茶 巴拉巴拉的~

雖然他未婚 也沒當過媽媽 但我知道他是“熱心” 但我本身就是個叛逆媽媽 很討厭我喝咖啡的時候在旁邊說:懷孕不能喝咖啡

甚至還有人說喝茶會讓小孩子變黑?!

我問過醫生了~小孩的皮膚是黑是白那都是基因決定的!不會因為你吃什麼變得更黑或更白

我本身也有買老行家珍珠粉來吃,並不是要小孩子變白 而是我希望我這媽媽皮膚能變好+補鈣 就醬子!

 

最近開始會頻尿,一個晚上可能要起來2~3次 沒辦法 膀胱被壓迫到了 孕婦真的挺辛苦的!謝謝媽媽這麼辛苦努力的把我生下來!

越來越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因為我也即將成為媽媽了!加油!

 

 

arrow
arrow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