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又過了很久才來更新近況,最近有些蠟燭兩頭燒~

馬先生本月初去美國出差回來之後,身體狀況就一直不太好,先是時差的關係整整昏睡三天三夜,再來因為腰痠 回診去檢查他的腎(因為他有腎結石開內視鏡的紀錄)

果然又長了一顆,這顆比較小顆 所以用體外震波把它震碎 再多喝水排尿 把細沙碎石排出體外~

之後一週上班又突然發燒,下午臨時請假回去醫院檢查 怕是因為結石引起的發燒,還好檢查出來不是因為結石,醫院開了退燒藥就讓他回家休息,

但是之後身體狀況真的越來越不好,週六陪我產檢前覺得噁心想吐,整身都是汗,我就先請他去車上休息~

回到家以後跟公婆講了這事,公公立馬帶他去常去的耳鼻喉科看醫生,經過快篩確定是流感,就開始吃克流感

一吃沒事吃了更嚴重...發燒/嘔吐/畏寒/拉肚子...樣樣來   ~真把我這孕婦給嚇屎了

好巧不巧公婆又去南部玩三天不在家,我一個人在招架不住,有時候想哭 可是又要忍耐 肚子裡的小人還需要我!我不能這樣的懦弱!

所以本週馬先生都沒上班,這中間有幾天是我自己搭火車上下班,不然就是住台北娘家,但是心裡還是想著馬先生

還到廟裡求神拜佛,希望馬先生身體早日康復!跟我一起迎接小寶寶!

 

這週我也很忙碌...幾乎天天都在加班  早在三月底的時候我已經先跟組長口頭告知肚子裡的這胎會提早在四月底 五月初生

但是他偏偏就是不發工作代理出來,我實在不知道他腦子在想什麼

在四月份最後一週發代理資料給組員,而我!星四下午就開始休假  這短短幾天怎麼交接? 交接容易嗎?雖然心裡很OS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把能做的事情趕快做好~

 

某天晚上馬先生被臨時通知要送加護病房,我的心更加的擔心,婆婆不讓我去看他 ~因為怕傳染

但是送加護病房一聽就覺得是多嚴重的事情 所以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要去看他~他一看到我就說:你不能進來!

我真的好心疼.....可是我要保持開心的微笑 讓他放心

我把肚子挺出來給他看,他摸摸我的肚子跟我們道歉!(語氣帶哽咽)因為他真的很想陪我們 眼匡都紅了, 他一直是個很堅強的男生 不會輕易掉眼淚

我要他放寬心,不要去想這麼多 小孩的事情 我自己可以的!雖然在這中間我曾抱怨過!恨過! 但是我這樣意氣用事太幼稚了!根本不會減輕他的病情!

 

親愛的小寶貝:

昨天醫生伯伯說你的頭頭還沒下來,所以還不能催生,媽咪知道你想等把鼻對不對?你都有在聽媽咪講話對不對?可是把鼻沒有這麼快康復,你時間到了,想出來了就出來吧!

媽咪已經準備好了,產假也已經休下去了 (恩?好像還沒)反正就已經口頭告知了...如果你這幾天還不出來 媽咪就要扣自己的特休囉~醬子媽咪的特休就少了幾天去了!

 

親愛的老公:

加油!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最重要,就算你拼命想賺錢!但是身體健康還是要擺在第一位的 懂嗎? 我們不是很有富有 但至少我們不會餓肚子,生活也很快樂!

我覺得這樣子就足夠了~現階段就是要把你的身體養好!壞病菌殺光光! 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妊娠 卸貨 催生
    全站熱搜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