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唷!

好久沒上來寫寫文章囉!這陣子的作息比較正常,因為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要當媽媽囉!!

IMG_0053.jpg

 

之前因為吃中藥調身體的關係,生理期都每個月乖乖報到,自從四月初從泰國回來之後,就連續兩個月都不報到了,而且也沒有懷孕!

壓力就快要到頂點爆發,於是就跟先生討論好暫時邊不要去看中醫了,因為看中醫生比較嚴格,搞得自己心情也不好,

當有出血的時候,不確定是否是月經,所以又回到之前常去的婦產科檢查,醫生照慣例超音波/內診 ,確認是從子宮裡面排出的經血才稍稍鬆一口氣,

因為我本身有多囊,可是在這次檢查中發現子宮裡面很乾淨,一顆一顆葡萄串的多囊都不見了!(中藥這麼貴有吃這麼久真的是有幫助)

跟醫生說我想調經/懷孕,甚至有詢問到人工生殖的問題,可是醫生覺得我應該還不需要走到人工這一步 就先給我排卵藥,

七月份-無消息

八月份-嘗試打排卵針 回診追蹤卵子的大小,醫生說了一句:這個月順其自然吧!

那時候心裡就覺得該不會我這筆錢白花了吧!針也白挨了!

到了9/4又沒來了 心想該不會有不正常了吧! 就再等等,因為中秋節我要跟同學去大阪玩,可是我擔心的是要不要帶衛生棉!

在9/9早上 我就拿了一支驗孕棒  滴完放旁邊 邊刷牙邊看的時候明明就瞄到是一條線 等洗完臉要拿去丟的時候 一看  竟然是兩條線!!!!

我很冷靜的拿去床邊 搖醒先生跟他說:我懷孕了

先生抹了抹臉說:恩~很好啊!

(就..就這樣? 對! 我們夫妻倆非常淡定)

當天晚上就衝去婦產科.....

我在院長拿出驗孕棒的時候 院長超級高興!很開心一直跟我們恭喜!

(可..可是不是要滿三個月才能真正放心嗎?)

 

就這樣 沈寂了兩個多月 快三個月的時候 我跟家人公佈了這個消息

家人非常高興!我們夫妻還是一樣淡定!

表姐還哭了 (哭屁啊!

我還叫我阿嬤要準備大紅包

阿嬤還交代我爸爸要包大包的給阿孫

媽媽還特地買菜騎車來桃園煮飯給我們吃

哥哥跟說說身體要顧好

大家大家都好疼我們 

 

我們的小孩 小名叫:小9 

起初不知道性別 我本想叫衫衫 (媽媽我超愛看衫衫來了這部戲)

先生說3X3=9

我在9/9驗到他

我們結婚紀念日9/29

所以他是小9 唷!

 

先生跟我每天都會跟小9講話

我每天都會放音樂邊按摩肚子

讓他知道有很多人愛他 疼他 他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而媽媽我最擔心就是怕胖(很煩)

公司同事就是行動監視器

吃橘子的時候叫我小心妊娠糖尿,叫我只能吃牛番茄 

(好吵)

 

12/03今天 超音波時醫生說:這是腿 腿跟腿中間的突起物是什麼呢?

我跟先生一時還反應不過來-----醫生:是小男生唷! (哈哈哈哈,反應很遲鈍的夫妻)

好啦!之後買東西就知道要從什麼顏色下手了!

男生女生我們都好!一樣很疼!

小9 你要乖乖平安長大唷! 愛你

 

 

 

 

 

 

arrow
arrow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