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的廣告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與女性肌膚需求所設計,讓台灣的女孩們就算在高溫炎熱的氣候下也能輕鬆終結因出油而脫妝的窘境,從早到晚保有完美無瑕的淨裸妝容]

 

先來看看這美麗的瓶身~


 


 

 


 


 

 


 

 


 

*含不易致粉刺配方


 

*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


 

*添加飽濕成分


 

*無香料


 

 


 

我不小心擠太多了 XD, 質地有點厚重


 


 

 


 

均勻推開後,立即呈現霧狀服貼的感覺,細紋的部分有些卡粉


 


 

 


 

以下是本人測試使用八小時後的出油狀況顯示(我是混合肌膚),漾緁的出油狀況真的比我原本在使用的粉底液好很多,也不用蜜粉, 不能說它完全不出油,不然我會叫它仙丹XD


 

這罐粉底液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完妝之後我就不再撲蜜粉/粉底了


 

小缺點:質地感覺較厚重,有輕微卡粉的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粉底液
    全站熱搜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