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年了,還沒有小孩

第一年避孕 第二年開始沒避孕到現在都沒消息,婚後胖了20多公斤 被醫生判定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西醫就會說:減肥減肥減肥!吃排卵藥吃排卵藥吃排卵藥!

好像除了這些話之外都沒有別句話,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怎麼會讓人這麼的沮喪

 

看過了好多間中醫~可是沒有一間會想一直看下去

婆婆問了好幾次:你們要不要生?

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實在是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很難過

雖然這時先生都會出面講話,可是心裡已經造成傷害  一次再一次...

 

目前在台北車站的某中醫看了近兩個月了,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這麼久的中醫,

這間是佐登妮斯美容師推薦的,因為有客人也是想去看生小孩

可是醫生把脈後 直接跟病患說:你有子宮頸癌 先去大醫院檢查(真的檢查出來是初期)  還有跟其他病患說:要準備懷孕前三個月再去找他

 

於是,我聽了之後馬上回家上網查 立刻打電話預約(因為初診需要預約)約到二個禮拜之後

一到現場 果然是名醫呀,診間滿滿都是人 到目前為止以預約的時間來說 等過最久要兩的半小時 最快應該一個半小時

診所很貼心的提供四個大沙發 周圍也有很多椅子/報紙/雜誌/水 還有大電視 讓我們等診的時候不無聊

而且我第一次遇到一個醫生聽到我想要生小孩 他就說:交給我調 就可以讓你懷孕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眼匡泛淚, 真的是第一次!醫生跟我講這樣的話!前幾個禮拜都是吃藥粉

之後醫生想幫我改藥水,他還會先詢問我可不可以 甚至還說一天喝一包就好 比較省

在這中間我還一度跟醫生說我會不會生不出來 是不是需要做人工受孕 醫生都直接說:不用

我也會跟醫生說還是要改看減肥  醫生說:減肥慢慢來 你先階段要先把身體調好

 

很多人問有覺得身體哪裡有改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只知道以前睡覺前都要翻來翻去很久才睡得著;現在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這個月生理期流了兩個禮拜,昨天去問了醫生是怎麼了,他說是因為藥的關係 讓我子宮裡面的髒東西排出來~

加油!會努力吃中藥 努力忌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囊性卵巢 中醫
    全站熱搜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