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我跟先生要出國,先到YSL櫃上幫朋友買生日禮情挑誘光水唇膏#12,

 

看到實品時我的第一句話是:好美啊!

我正想得自己要不要買的時候,櫃姐就跟我推薦了YSL氣墊粉餅 他說:這是新款上架還沒有試用品,百貨公司都缺貨要等一個月喔!

可是免稅店只有兩個顏色 因為我不喜歡太白的粉底 他就推薦我#20  於是我在唇膏跟氣墊粉餅只能二擇一情況下(錢難賺啊!)我選擇了氣墊粉餅!(腦波很弱)

 

DSC_0252.JPG

 

 

DSC_0254.JPG

嘖嘖嘖~尼看看 這美麗的外殼, 我用過韓系的iope,蘭芝 都是白色外殼,這對喜歡深色的我來說 真的是 開心!

但是!會沾指紋 ==要一直擦

DSC_0255.JPG

DSC_0259.JPG

 

我以為正反兩面的地墊粉餅都是黑色的,結果沾粉底的部分是白色的....

 

DSC_0261.JPG

 

輕輕沾一點試試看~

DSC_0262.JPG

 

輕輕拍~這款氣墊粉餅與韓系最大不同點就是他是走“霧面妝感”,韓系是走"光澤妝感"

試在手上覺得還不錯 

DSC_0263.JPG

 

結果試在臉上......

悲劇.....

顏色★★ 太白!但不至於到藝伎那樣可怕

遮瑕★★★ 些微較深色的痘疤還算遮得住

持久★★ 大概半天就脫妝了

保濕★★ 好乾阿!鼻翼眼下 都顯脫皮狀

 

最後 我真的覺得...這款太不適合我了!但是 我還是會用到 (畢竟是自己花錢買的呀!保濕要做的更足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YSL
    全站熱搜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