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先生去逛統一時代百貨, 經過家電那層 剛好看到tescom的吹風機,小姐也很熱心地詢問要不要試用,

其實我自己的panasonic已經用了五~六年的,最近會吹頭髮的時候都會有焦味,先生也一直問我要不要換一台

結果今天就這麼巧的被我遇到,我還看到特價$990 我還問小姐有沒有看錯!

好親民的價錢呀呀呀呀! 之前一直很想買NA97的 ,可是他的價錢真的是不親民,

我對吹風機的要求就是可以快乾!負離子!因為我頭髮多 有自然捲會毛燥

TESCOM有推出一款膠原帶蛋白的吹風機,膠原蛋白大約1~2年要換,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需要買到這麼專業的,

我寧可洗潤髮用好一點的,吹頭髮前抹上摩洛哥油(我覺得超好用的啊!手都不會油耶)

買回家就想趕快洗澡洗頭 立馬來用它~ 果然!風力超強!乾得很快! 五顆星呀!!

 

將將~有粉色跟白色,櫃姐說白色是之後才出的款式,家裡的p牌也是粉色的,所以我選了白色的~實體很美唷!!

DSC_0156.JPG

 

 

握把後頭有熱跟溫的按鈕

DSC_0158.JPG

 

DSC_0159.JPG

 

 

風量有三段式的

DSC_0160.JPG

 

 

arrow
arrow

    a_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